[index]
消费者须知

大厦内同轴电缆分配系统(俗称「公共天线系统」)是传送广播和电讯信号到大厦内个别单位的天线及同轴电缆系统。无线电广播信号和有线电视信号均可经由公共天线系统传送。一般而言,免费电视、卫星电视、收费电视、电台广播节目、闭路电视信号和某些宽频电讯服务均经由公共天线系统的不同频道传送。

为了更能善用有限的公共天线系统频道,系统拥有人应视乎所在大厦住户的喜好,审慎决定使用多少和哪些公共天线系统频道,以传送广播和电讯服务。

服务供应商如欲在个别大厦使用公共天线系统频道,须直接与系统拥有人联络和达成协议。

公共天线系统拥有人与服务供应商签订任何协议前,应审慎考虑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及相关要求(例如须安装的额外设施),并应充分顾及大厦住户的意愿。

由于住户的需求或会随着时间改变,公共天线系统拥有人应为着将来可能须作出的改动保持灵活性。系统拥有人不应与服务供应商就使用其公共天线系统频道签订长期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