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电话网络覆盖调查的照片

为让远足人士得知在郊野公园内流动电话网络复盖的一般情况,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通讯办)在郊野公园内主要的远足径和郊遊径进行了一系列网络复盖调查。这系列调查的主要目的是瞭解在这些远足径上是否可以在正常的情况下透过最少一家本地流动电话网络拨出电话,而这些资料将会对远足人士在郊野公园内拨打112紧急号码最为有用,因为无论远足人士是哪一个流动电话网络的客户,当他们在有网络复盖的地方拨打112紧急号码时,他们会通过该有复盖的流动电话网络接驳至警方。本栏以数码地图形式提供有关调查的结果及资料,请你在查阅和使用有关资料前,细阅以下的公告及免责声明,然后表明接受该等声明。
我们欢迎你宝贵的意见,并会致力更新本栏内所载的资料,请将你对本栏的意见电邮至

公告及免责声明

流动电话网络复盖资料

数码地图资料

继续

另外,你可以按以下按钮,透过「地理资讯地图」检视郊野公园内的流动电话网络复盖。

连结地理资讯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