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5G服务使用的26吉赫及28吉赫频带频谱开始接受申请


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通讯办)今天(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邀请有兴趣使用26吉赫及28吉赫频带内频谱提供大规模第五代(5G)流动服务的人士提交申请。

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和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决定以行政方式指配26吉赫及28吉赫频带内3700兆赫频谱,该批频谱可于二零一九年四月起用作提供大规模5G流动服务。通讯办根据有关决定发出是次邀请。有关决定的详情,请参阅以下联合声明: 通讯局网站

提交申请的详细安排及相关资料载于《提交申请指配26吉赫及28吉赫频带内频谱以用作提供大规模公共流动服务的指引》,该指引可于通讯办网站(只提供英文版本)下载。

有兴趣人士须于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五时三十分或之前把申请送交通讯办,逾时申请概不受理。申请表格可于通讯办网站(只提供英文版本)下载。

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