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消費者須知

大廈內同軸電纜分配系統(俗稱「公共天線系統」)是傳送廣播和電訊信號到大廈內個別單位的天線及同軸電纜系統。無線電廣播信號和有線電視信號均可經由公共天線系統傳送。一般而言,免費電視、衞星電視、收費電視、電台廣播節目、閉路電視信號和某些寬頻電訊服務均經由公共天線系統的不同頻道傳送。

為了更能善用有限的公共天線系統頻道,系統擁有人應視乎所在大廈住戶的喜好,審慎決定使用多少和哪些公共天線系統頻道,以傳送廣播和電訊服務。

服務供應商如欲在個別大廈使用公共天線系統頻道,須直接與系統擁有人聯絡和達成協議。

公共天線系統擁有人與服務供應商簽訂任何協議前,應審慎考慮供應商提供的服務及相關要求(例如須安裝的額外設施),並應充分顧及大廈住戶的意願。

由於住戶的需求或會隨着時間改變,公共天線系統擁有人應為着將來可能須作出的改動保持靈活性。系統擁有人不應與服務供應商就使用其公共天線系統頻道簽訂長期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