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電話網絡覆蓋調查的照片

為讓遠足人士得知在郊野公園內流動電話網絡覆蓋的一般情況,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通訊辦)在郊野公園內主要的遠足徑和郊遊徑進行了一系列網絡覆蓋調查。這系列調查的主要目的是瞭解在這些遠足徑上是否可以在正常的情況下透過最少一家本地流動電話網絡撥出電話,而這些資料將會對遠足人士在郊野公園內撥打112緊急號碼最為有用,因為無論遠足人士是哪一個流動電話網絡的客戶,當他們在有網絡覆蓋的地方撥打112緊急號碼時,他們會通過該有覆蓋的流動電話網絡接駁至警方。本欄以數碼地圖形式提供有關調查的結果及資料,請你在查閱和使用有關資料前,細閱以下的公告及免責聲明,然後表明接受該等聲明。
我們歡迎你寶貴的意見,並會致力更新本欄內所載的資料,請將你對本欄的意見電郵至

公告及免責聲明

流動電話網絡覆蓋資料

數碼地圖資料

繼續

另外,你可以按以下按鈕,透過「地理資訊地圖」檢視郊野公園內的流動電話網絡覆蓋。

連結地理資訊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