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Section Index][Previous]

为满足消费者在粤港澳大湾区内对漫遊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不同营办商均有推出各类价格较标准漫遊收费相宜的漫遊服务计划供消费者选择,包括:

大湾区计划

  • 于大湾区及内地其他城市以一个月费计划共用一个流动数据使用限额,通话漫遊收费一般较标准漫遊收费低。

一卡多号服务

  • 一卡多号服务给每个用户提供多个不同地方(例如香港、内地和澳门)的当地流动电话号码,让其较方便及便宜地使用当地的流动数据及话音服务。

数据漫遊通行证

  • 按目的地及每日定额收费的数据漫遊通行证,部分营办商更提供以月费形式收费的服务计划。

预付漫遊卡

  • 购买适用于目的地的预付数据漫遊卡,收费一般较标准漫遊收费低。漫遊费用会于使用限期内在漫遊卡的储值额中扣除。

消费者可以向各营办商直接查询上述漫遊服务计划的详情,选择最切合你需要的服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