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Section Index][Previous]

為滿足消費者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對漫遊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不同營辦商均有推出各類價格較標準漫遊收費相宜的漫遊服務計劃供消費者選擇,包括:

大灣區計劃

  • 於大灣區及內地其他城市以一個月費計劃共用一個流動數據使用限額,通話漫遊收費一般較標準漫遊收費低。

一卡多號服務

  • 一卡多號服務給每個用戶提供多個不同地方(例如香港、內地和澳門)的當地流動電話號碼,讓其較方便及便宜地使用當地的流動數據及話音服務。

數據漫遊通行證

  • 按目的地及每日定額收費的數據漫遊通行證,部分營辦商更提供以月費形式收費的服務計劃。

預付漫遊卡

  • 購買適用於目的地的預付數據漫遊卡,收費一般較標準漫遊收費低。漫遊費用會於使用限期內在漫遊卡的儲值額中扣除。

消費者可以向各營辦商直接查詢上述漫遊服務計劃的詳情,選擇最切合你需要的服務計劃。